柿子不吃柿子吃栀子

吐槽役。喜欢观察天空。
永远爱鳄鳄,圈圈,路帕,胧,咔酱,相泽三三。
卡文迪许真好看。
极端缺粮情况下偶尔会摸一把粮保证自己饿不死。
简笔画。
(这个人真的好啰嗦

漫画700话。同盟还未到德雷斯罗萨。白马疑似出场。(ಡωಡ)hiahiahia 怕是德岛篇最早出场的一个了~

就可以理解卡文迪许为啥对他俩火气那么大了哈哈哈哈~(又又又出风头

路帕相关。

重看七水之都(好喜欢一开始的搞笑)

路宝和娜美发现箱子是空的时候发出的尖叫把路帕吸引过去。哈多里就一直跟帕里斗嘴。“真的吗”“真的是真的嘛”“真的真的是真的嘛”这样子。仔细想一下是一脸严肃的路奇在配音。再仔细想一下看来这种搞笑模式他们日常经常发生的样子。

门口路奇一把抓住帕里的手臂的时候也是相当习惯的样子。

(不到三集就特么全变成刀子了。


one piece 是什么。整块?整片海洋?allblue延伸理解一下也差不多。所以其实allblue就是onepiece(胡说八道


其实想画蕾玖,但是忘记圈圈眉了。

是天使~(可爱与帅气兼具呀

咔酱!第一!咔酱!第一!咔酱!

今天送报纸的鸟好像哪里不太对?

 

 

 

(画渣)

给自己搞张新桌面。

此时在某个小岛上。

假如有两只明哥,但只有一只老沙,于是....

明哥一号:那边那只,我的!

明哥二号:呋呋呋~想跟我抢吗混蛋?!

读报的老沙:有病病?

说起来到底什么算be呢?
如果两者分开但都活着算吗?
如果两者相爱但内心都知道不会在一起算吗?
如果两者相爱但一方死去算吗?
如果两者在一起但不再相爱算吗?
如果两者相爱一方不知对方死去算吗?

努力从玻璃渣里捡小颗粒的当白糖吃真是辛苦啊。
(以上都是be

反正he肯定是两者相爱在一起不分开了。

吃的CP有最后肯定不会在一起的,有已知官方里一方死亡预警的。

说起来。如果把be的范围降降低。有爱就算he。这样感觉吃着CP的自己也幸福起来了呢。(这次是把冰渣看成白糖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