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失忆柿

吐槽役 混邪 拒虾
柿子不爱吃柿子

【OP】荷尔蒙的灾难现场

*类似艾因的返老还童果实在海贼盛宴里的应用。


*为什么海贼盛宴没有性转果实(不满


*私设诸多


*OOC属于我/沙雕属于我


—————————————————


伟大航路上存在着这么一个神奇的岛屿---它只允许女性登岛,是不是有些熟悉?它还与卡玛巴卡王国成为了战略性联盟--这就不熟悉了吧。


总之。


在诸位海贼(个别海军纷纷要登陆此岛屿补给时。他们遇到了大难题。

于是卡玛巴卡女王 伴随着山治心肌梗塞的抽搐登场了。

嘻哈。

Ta笑嘻嘻的伸出注射器般的手指,“boys~我可以提供帮助哦~”

在山治强忍心梗的不完全阻拦中,路飞第一个中招了。

超新星们沉默的看着那个大喊着“沙拉”的草帽♀,开始思考推自己海贼团的哪个倒霉蛋出去(因为附近只有这一个岛屿补给。

达成共识。

绝对绝对不能说出去。








1:草帽团的场合

乌索普♂:等... 等!我在拒绝啊啊啊啊啊!

乔巴♂:哎?这是什么原理呀♡^▽^♡请问可不可以给我一份研究一下~

罗宾:哎呀~还挺可爱的~请永远不要变回来了~

布鲁克♀:为什么我是骨头还能被注射啊!没脸见人了... 啊,虽然我没有!

弗兰奇♀:QAQ男子汉的象征!男子汉的象征!我唯一没有改造的!男子汉的象征!

罗宾;再也不要变回来了,真的哦,弗兰奇。

路飞♀:沙拉!要吃沙拉!

索隆♀:呼...刚刚发生什么了Zzzzz? 

山治♂:可恶... 呜呜呜为什么臭男人变成女性这么可爱!!

乌索普♀&乔巴♀&布鲁克♀:哎!!!莫非我们能享受和娜美罗宾一样的待遇了(在山治那里)好幸福(*˘︶˘*).。.:*♡

伊万科夫:嘻哈!这还漏了一个!好久不见了卷眉boy!雌性荷尔蒙!!

山治♀:(回答乌索普等人)很显然,不能。

乌索普♀:好冷淡?不对!为什么多娜美罗宾还是很温柔!虽然不冒红心了。

娜美:emmmm山治桑变成女孩子后很像蕾玖哎,态度也很像~就是山治的姐姐~

山治♀:女孩们(仅指娜美罗宾)需要奶茶嘛~

罗宾:真是温柔的女性呢~都不忍心下手了。

乌索普♀:... 什么下手?你们想想想想干嘛?!

布鲁克♀:娜..娜美桑... 你举着相机做什么呢?

娜美:啊啦~你们肯定不希望自己变成女孩子的照片流出去吧~拿零花钱来换哦~三千贝利一张♡

乌索普♀:魔鬼!你绝对是魔鬼!

乔巴♀:QAQ零花钱本来就很少了啊!

布鲁克♀:呀!你在连拍!

娜美:啊啦~有什么意见吗~

其它人:... 没有QAQ

罗宾:呵呵呵呵~真有趣呢~希望大家永远不要变回来了~

乌索普♀:不要说这么可怕的话!!




——————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