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失忆柿

吐槽役 混邪 拒虾
柿子不爱吃柿子

脑洞。一堆刀。
厨子被带到蛋糕岛后被剪掉了有关伙伴们的记忆。但是下意识的会做一些自己很不理解的事情,比如喜欢做一堆肉啊饭团啊....但是夏家喜欢吃甜点..
或者直接剪掉从文家跑出去后的所有记忆,对于自己坚持骑士道和做出很好吃的东西心有疑惑。听到草帽啊绿藻啊橘子啊什么的会下意识的去看,但是自己无法理解。
或者剪掉记忆后还被文家改造企图去掉感情但是厨子的感情被消除又一次次产生。
当对记忆表达疑惑的时候布琳不得不一次次剪掉让他产生疑惑的记忆,当然对身体不好。(头痛
卡二试着阻止布琳但发现不行(因为厨子已经下意识夸赞了布琳的眼睛....
最后严重的时候听到有关草帽的一切字眼都会头疼但是控制不住的去想。(详情参照女帝表现(去掉红晕(抱着头
最后厨子见到路飞的时候,不自觉的哭着问你知道allblue吗。
接下来就交给路宝了。
啊不知道布琳的能力能不能支持剪掉那么长的记忆。
奇怪..藻呢...骑着狗迷路了...大概

两年后香波地刚登陆时候厨子的心形黑瞳孔真可爱~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