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失忆柿

吐槽役 混邪 拒虾
柿子不爱吃柿子

【冢不二】当不二喝醉的时候

OOC归我,超短,关于成年礼是我胡诌的。

———————————————————

未成年不许饮酒的哦~

但是成年礼就不一样了。

不二成年礼的时候,又有四年一次的生日加成,也就举办的格外隆重一点——其实也就是远在德国训练的某个人特地请假回来了。

晚上,就在家人若无其事的默许下(除了还在气呼呼的裕太),两位成年人,跑出去买酒了。

就算没喝过也觉得自己酒量很OK的这种大多数人会有的错觉,就算是天才也不能免俗。

不二很快就醉了。

整日眯着的弯弯眼眸睁开了,却不如往常那么犀利。

碧蓝的柔软的眸子,氤氲着朦胧的雾气,未眠却惺忪。水汪汪的好像藏着大海。

往常柔软的栗发彼时有些凌乱,不是自己揉的,是在另一个人怀里蹭的。

声音依旧温和,但却下意识的拉上了长调,好像在撒娇?手冢认真的看了眼怀里拱来拱去的天才,就是在撒娇。

嗯,别想多,两人还凑在宾馆的桌子前喝酒哦。

哈?为什么是宾馆?不要问这种煞风景的问题啦~

天才不安分的拱来拱去,成功的把少有的没有板着脸的手冢的眼镜也蹭了下来。

“呐呐手冢~你喝醉了了嘛?我没有醉哦~”

手冢低下头认真的看进那蓝色的海洋里,“我没有醉,所以是我先。”

在怀里的天才一个机灵爬起来之前,

“我喜欢你,不二,一直喜欢你。”

不二安分了下来。脸埋在手冢的衣服里,

“我也没有醉。手冢犯规。”

“嗯,我犯规。但是不二也是,想借喝醉的理由先告白嘛?”

“狡猾!冰山狡猾!明明都是我先,喝醉也好,喜欢也好...”

“.....不二,你真的喝醉了。”


没有接下来了。无法忍受自家大哥成年第一天就跟某人出去喝酒的裕太君,与唯恐天下不乱的观月君和立海与青学冰帝的各位,成功的用庆祝的理由破坏了某对刚摆脱暧昧期的小情侣的二人时光。(众人:哈哈哈哈这就是过去撒狗粮的下场

不二^_^:大家都很闲嘛~

手冢:…太松懈了…



评论(5)

热度(39)